close

松下優也 LIVE @ ラゾーナ川崎プラザ 5th Anniversary Fes. 「音楽で笑顔を!-Music For SMILE-」2011年10月2日

自從去完優也的演唱會, 就完全迷上了. 所以, 在官網上見到優也會在川崎的LAZONO演出, 而這天也要去橫濱, 就決定去附近的川崎看他的表演, 而放棄在橫濱購物.

這是EVENT 的 POSTER, 嘉賓的陣容以商場SHOW來說, 真的不錯. 可惜我只有時間看優也的演出, 因為要趕回家看青魔大結局. XD. 

P1100255.jpg

優也的演出是在14:30, 12:30去到會場時, 高橋瞳的表演剛開始. 但是已經見到優也的粉絲留位用的膠布放在觀眾的後方, 當高橋的觀眾一離開, 膠布已經圍在舞台邊, 有經驗的粉絲果然利害 (很多也是伯母級啦...). 因為上次的LIVE我站在人堆中看不到優也的腳, 而這次近舞台的位置也被佔據了, 所以我就決定去食午餐, 然後回來在2樓觀看, 不在台下等. 1小時後, 2樓也開始多人, 所以我就找個位置, 邊喝冷咖啡邊等. 大會也很貼心的在大銀幕上不停播放SUPVER DRIVE的PV. 這個PV真的是百看不厭, 看了差不多1小時PV的我, 現在已可以在腦中重播. HAHAHA.

P1100253.jpg

還有30分鐘才開始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候. 比起高橋演出時多人, 證明優也的人氣不差. :) 這時天開始陰, 而我也覺得冷 (誰叫你喝冷飲). 14:25分, 優也就到達, 進入那個綠色的帳幕前, 還向台下揮手, 引來一陣歡呼聲.

 P1100254.jpg  

表演開始時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只有我很爛的中文描述, 而我的日語也很差, 先說對不起啦. 表演很準時的開始, 先由主持介紹優也和他的作品, 然後推廣在會場買CD或DVD附送限定寫真一張. HAHA. 之後優也與2名男DANCERS登場, 優也這天還是穿SUPER DIRVE的打歌服... MA... 穿黑色西裝的優也真的很帥, 第1首歌是KISS ME, 台下的死忠粉絲拿出LIVE的毛巾, 跟著歌一7起揮手, 大部份人應該都去過LIVE吧, 很多人都懂得做那個舉手動作. 然後是TRUST ME, 很開心可以再聽到LIVE的TRUST ME, 現場的氣氛開始熱烈, 我也不覺冷了, 唱完兩首歌後, 優也的MC時間. 自我介紹後, 就說TRUST ME是DRRR!的ED, 問大家有沒有看過DRRR!的動畫, 跟著就說恭喜LAZONA(主辦單位)5週年, 然後自報芳齡21歲, 雖然早就知道, 但也要感慨一下很年輕呀. 之後提到他拍的午間劇, 問大家有沒有看過他的LIVE, 之後還很可愛的說沒有也沒問題, 希望大家這次演出之後認識他. XD. 然後就問大家知道黑執事這套動畫, 介紹了BIRD是些片的ED後, 就唱了BIRD, 第1次聽BIRD的LIVE, 他在SUPER DRIVE TOUR沒有唱這首呀.

跟著工作人員拿了椅子與MIC STAND出來, 優也戴著黑帽子坐在椅上唱NATURALLY, 中間也有由DANCER拿走帽子放在MIC STAND上的舞步. 最後一首歌是4 SEASONS. 這首也是全場一起揮手, 因為人比第一首KISS ME時多, 所以很壯觀呀! CHORUS時, 在DANCER的提示下, 優也還請了1位小朋友上台一起跳, 那位小男孩可能是某位DANCER的家人? 因為他真的可以跟著優也與DANCERS一起跳, 很利害! 唱完歌後, 優也多謝大家來看他的演出, 然後說隔天他會為1個舞蹈比賽做表演嘉賓, 場子也是在川埼, 叫大家有時間去看, 因為參賽者都很利害. 我也很想去, 可惜那天要上班, 而我也不是住神奈川... 最後為自己我出道3週年LIVE打廣告就退場, 主持回台請大家為優也鼓掌, LIVE就結束, 粉絲排隊買碟, 換寫真.

有點出奇優也沒有唱新歌SUPER DRIVE, 後來想想SUPER DRIVE體力需求大, 他前一天先在江之島演唱, 之後一天又要當表演嘉賓, 不唱SUPER DRIVE留力也很正常. 雖然這只是商場SHOW, 但優也補持水準, 唱BIRD是的高音很好聽呀. 覺得自己走去川崎只為了看他十分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下優也
    全站熱搜

    te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